2019年12月5日下午4:00—5:35,研究生1721党支部活动在工训325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和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学院党委联系支部的指导老师杜孝平老师一同参加,本支部应到人数28人,实到人数23人,其中正式党员19人,预备党员4人。

会议首先一起合唱了国际歌,之后进行了3位预备党员的转正讨论。首先由李宇杰、胡琬璘、杨丽华三位预备党员对自己过去一年的表现做介绍,然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一年来的表现情况,其他党员也就相关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三位预备党员都是研会的骨干,为学院研究生会工作的推动做出了重要贡献。讨论之后,支部到会全体19名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三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一致同意按期转正。

 

转正大会后,会议开展进行了对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支部工作的民主评议工作,与会每位党员都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尤其是对每位党员的不足,党员都能直言不讳的指出,以便党员今后能改进。

会议最后,面对大家即将离校进入社会,杜孝平老师给结合自己几十年的工作及党龄,同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对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出了以下期望。

1.要在新时代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着满满正能量去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影响周边的人。

2.要正视自己,保持良好职业发展,正视自己的优势与不足,遇事先换位思考,保持自律与好心态,既能做好工作,赢得周围人的尊重,还能引领周围人。

全体党员在听取了杜老师的讲话后,深受鼓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学院研1821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软件学院2018-2019届软件工程硕士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