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学院第八次本科生学生代表大会在三号楼304教室顺利召开。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铭涛、分团委书记曲乐、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罗力田、计算机学院和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代表、软件学院各本科生辅导员和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幕。校学生会罗力田代表校学生会向大会致词,充分肯定软件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并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大会现场,各位代表听取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于九阳所做的《软件学院学生会2021-2022学年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一年软件学院学生会主要工作成绩,总结过往工作经验,同时对未来学生会的建设方向、工作方式、创新方法提出意见建议。

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谢铭轩宣读《软件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该草案经与会代表讨论后一致通过。

之后,七位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分别上台进行自我陈述,从学习及工作经历、岗位认知和工作计划三方面进行阐述答辩,大会采用无记名民主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孙铭涛老师作总结发言,高度评价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希望学生会能够继续传承优良传统,发挥特色与优势,组织更多同学们喜爱、认可的活动,成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坚强纽带,更好地服务同学,为学校和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软件学院工会组织“迎校庆”健康大步走活动

下一篇:软件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