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学院党员大会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召开。本次党员大会主要有两项议程,一是听取学院党委工作报告,二是选举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情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雷晓锋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做《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为建设一流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立足新时代新要求,紧紧围绕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回顾和总结学院党委过去几年的工作,提出学院未来五年建设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基本原则和主要任务。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于茜、孙铭涛、宋友、胡春明、殷永峰、雷晓锋、谭火彬七名同志为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整个选举过程规范、公开、顺利。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软件学院本次党员大会,是在全国上下喜庆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也是在北航建校70周年的重大发展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院党员师生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为建设一流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努力奋斗!

上一篇:软件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代表

下一篇:软件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