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下午,软件学院在三号教学楼204组织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雷晓锋主讲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此次党课主题为“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雷晓锋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等相关内容,并结合自己的学习收获和体会,从“自我革命是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等三个方面进行学习解读。同时,党课立足学院工作实际,梳理高校党风廉政风险点,为全体教师、学生敲响警钟,勉励大家做到慎始慎微慎独,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落实党风廉政相关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和氛围。

上一篇:软院学子在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合肥站)、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绵阳站)获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软件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