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年末,教育部-华为“智能基座”优秀教师奖励计划在北京、贵阳两个线下分会场,组织召开第二届教育部-华为“智能基座”优秀教师奖励计划评审会。评审委员会专家从立德树人、课程建设、教学实施、教学效果、教学影响力、课外实践等维度进行了评审和打分。最终,经评审委员会推荐、管委会主任审定,全国共有20位高校教师入选第二届获奖者。其中,我院宋友老师成功入选,成为我校首位入选该计划的教师!

为深入推进教育部-华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的建设,表彰基地建设过程中表现突出的老师,华为公司积极支持开展“智能基座”优秀教师评选工作。北航软件学院2022年与华为共建“北航-华为关键软件联合实验室”,依托“智能基座”项目把华为在鲲鹏、昇腾、华为云等技术领域的知识与学院专业课程相结合,极大的提升了自主创新相关技术的普及,发挥产教融合作用,助力软件学院教学改革和学生科技创新。

上一篇:软件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度发展战略规划研讨会

下一篇:软件学院组织寒假前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