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8、9日,北航软件学院邀请学校专家学者和骨干教师,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工训东32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软件学院2023年度发展战略规划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对软件学院2022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以“提前布局谋划,打造‘特软’标杆”为主题,邀请学院骨干教师、校内兼聘教师和外院专家,以及合作单位、校友等共同为软件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用时两天,分四个单元重点就学院总体发展战略、科研工作、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国际合作、学生及校友工作、学院治理等方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主题报告和广泛研讨。

通过两天的报告、讨论与交流,院内外专家、领导群策群力,对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系统化梳理和全方位总结,层层递进,达到了凝心聚力、同心筑梦的效果,为软件学院2023年特软标杆培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软件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

下一篇:软件学院宋友老师入选2022年度教育部-华为“智能基座”优秀教师奖励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