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又是一年迎新时。8月31日,软件学院231名硕士、博士研究生新生来到北航报到。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和学校七十周年校庆来临之际,软件学院2022级研究生也将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研究生迎新工作,在学校指导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入学前教育等各类筹备事项,精心设计了新生留念拍照板、手持牌等文创产品,并为每名新生准备了个性化的新生纪念品礼包。

 

清晨七点,软件学院报到处已布置妥当,迎新工作人员认真筹划、精心部署,志愿者们在各自岗位上整装待发准备好迎接新生的到来。

伴着晨光,新生陆续来到校园报到。新生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来到软件学院报到点,学院领导老师、辅导员和志愿者在迎新现场,为各位同学办理报到手续,并耐心解答问题、提供指引,帮助新同学完成入学流程。

 

上午10时,学院党委书记雷晓锋一行来到新生报到点看望新同学,详细了解迎新工作的进展并与新生亲切交谈,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在新的起点进一步提升自己。


金风送爽,凉露惊秋。31日晚,软件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祝愿2022级全体新生能在软件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勇毅前行,不负韶华,创造属于自己的无限可能。

上一篇:软件学院组织押花活动贺双节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