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各位同学更好的了解企业招聘需求,丰富应届生和企业直接沟通的渠道,2022年9月8日晚,软件学院2023届秋招线上宣讲会成功举行。本次宣讲会共邀请华为、字节跳动、网易有道、奕斯伟计算、宽德投资、米哈游和深光科技等七家公司的资深技术专家和人力专家参与宣讲。软件学院及学校信息类各学院本硕应届毕业生及低年级同学,共计近400人参加本次线上招聘宣讲会。

针对本届秋招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招聘会上各受邀单位从企业基本情况、岗位设置、招聘日程安排,笔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通过各单位的细致宣讲,同学们对各意向企业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结合自身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明晰的就业发展方向。

在答疑阶段,同学们针对具体的岗位技术要求、成长晋升渠道、实习招录比例等方面与各用人单位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各用人单位也积极通过提供内推渠道,登记联系方式等手段与同学们保持长期沟通交流,进一步促进学生求职工作的全面落实。

据悉,本次线上企业招聘会是软件学院2023届系列就业辅导活动的第一场,未来学院还将积极对接各用人单位,提供更为丰富多元的就业招聘信息和求职发展辅导,助力2023就业季各位同学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软件学院组织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下一篇:软件学院宋友教授获评2022年北京市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