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茜
职  称: 副教授
学  历: 博士研究生
办 公 室: 曾宪梓科教楼东419
电  话:
岗  位: 博士生导师
电子信箱: qianyu@buaa.edu.cn

个人简介:
       于茜博士在手绘草图上的研究成果曾多次发表在计算机视觉领域的高水平国际期刊和国际会议(如IJCV/CVPR/ICCV/ECCV等)。曾荣获2015年英国机器视觉大会(BMVC)的最佳科学论文,相关工作被包括BBC在内的10余家海内外媒体报道。曾担任国际会议MLSP 2021 Tutorial Session Chair和JSPS专刊的特邀编辑,曾组织CCF-CV走进高校之走进北航系列报告,以及ICCV’21和ECCV'22“面向人类表达的草图”系列研讨会。主持或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科技创新 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省部级重点研发计划。目前担任CCF-CV和CSIG-BVD专委会委员,Valse执行委员等。

主要研究方向:

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具体包括手绘草图的理解和应用,视频理解,医学影像分析等。

主讲课程:

深度学习;智能计算系统

具体个人简介,请见:

—个人主页:https://yuqian1023.github.io/

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qianyu@buaa.edu.cn

上一篇:葛宁

下一篇:高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