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啸
职  称: 教授
学  历: 博士研究生
办 公 室: 工训楼631
电  话:
岗  位:
电子信箱: xiao_wang@buaa.edu.cn

个人简介:
       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数据挖掘、机器学习、人工智能,主持国家自然科学优秀青年基金等项目。共发表论文100余篇,谷歌学术引用10000余次,其中CCF A类论文50余篇,7篇入选最有影响力论文榜单,3次获得(提名)CCF A/B类等国际会议论文奖,ESI高被引论文4篇,成果多次被写入业界图学习标准库PyG和DGL等。 获得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中国电子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吴文俊人工智能优秀青年奖,ACM中国新星提名奖,2021-2023年入选斯坦福大学发布的全球Top 2%顶尖科学家榜单,2022-2023年入选AMiner评选的AI2000最具影响力学者Honorable mention。 出版教材一部,专著三部,著作章节一章。担任WWW/AAAI/IJCAI的高级程序委员会委员,IEEE Trans. on AI期刊副编辑。CCF高级会员,CCF大数据专委会执行委员,CCFAI专委会执行委员, 北京智源研究院青源会会员。

主要研究方向:

数据挖掘、机器学习、人工智能。

个人主页:https://wangxiaocs.github.io/

谷歌学术:https://scholar.google.com/citations?user=MnzarAQAAAAJ&hl=zh-CN

欢迎对该方向感兴趣的、有志于做有影响力的科研或有意义的事情的同学与我联系。



上一篇:陈俊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