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川
职  称: 副教授
学  历: 博士研究生
办 公 室: 曾宪梓科教楼东603
电  话:
岗  位: 博士生导师
电子信箱: chuanluo@buaa.edu.cn

个人简介:
       副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2016年博士毕业于北京大学,于2022年2月加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任职副教授。2016年至2017年在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从事研究工作。2017年至2018年在荷兰莱顿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师从Holger H. Hoos教授(ACM Fellow、AAAI Fellow)。2018年至2022年在微软亚洲研究院工作,所研发的多项技术均已成功应用于微软云系统中。

主要研究方向:

约束求解、组合优化、软件测试、云计算。

科研成果:

在CCF-A类国际顶级期刊和会议(IEEE Transactions on Computers、Artificial Intelligence、ICSE、ESEC/FSE、ASE、AAAI、IJCAI、WWW、NeurIPS等)上共发表论文30余篇。所实现的约束求解器于国际求解器竞赛(如SAT Challenge、MaxSAT Evaluation)多次获得冠军。多次担任顶级会议的高级程序委员会成员(Senior PC Member)以及程序委员会成员(PC Member)。

具体论文发表情况,请见:谷歌学术:https://scholar.google.com/citations?user=MfJGmUUAAAAJ

邮箱地址:chuanluo@buaa.edu.cn

上一篇:王旭

下一篇:张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