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斗星通”,股票代码:002151)成立于2000年9月25日,是我国卫星导航产业首家上市公司。20余年来,北斗星通伴“北斗”而长,推动并见证了我国卫星导航及相关产业发展。今天的北斗星通已成为一家总资产超70亿元,员工人数逾5000人的科技产业集团,面向卫星导航及相关、微波陶瓷器件和汽车智能网联及工程服务三大业务方向,为全球用户提供卓越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

Ø薪酬福利(以集团为例,子公司参照其实际标准)

⟡工 资:我们为员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工资,并会根据员工的绩效考核成绩进行调薪。

⟡六险一金:我们为每一位员工缴纳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保险、补充商业险、及住房公积金。

⟡股权激励:为核心员工提供上市公司股权激励、二元激励。

⟡公司食堂:高大上的员工食堂,提供餐补。

⟡通勤班车:多条线路通勤班车。

⟡年 终 奖:根据公司全年整体效益和员工绩效表现发放年终奖。

⟡假 期:按照国家规定标准放假。

⟡晋升机制:公司具有健全的职务及薪资晋升机制,为员工做好相应的职涯规划。

⟡健康关怀:员工每年可享有一次免费体检。

⟡其他福利:节日慰问、生日祝贺、员工重要时刻关怀礼金。

⟡员工活动:年度多种团建活动,瑜伽、台球厅、乒乓球厅,篮球、足球、羽毛球俱乐部,图书室。

⟡培训成长:新员工培训,“师带徒”培养,支持各种内外部培训活动。

官网:www.BDStar.com

邮箱投递简历:campus@BDStar.com

线上宣讲会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5:00-17:00

线上宣讲会入口:腾讯会议,会议码411542796

薪酬水平:硕士:20-40万/年,博士:30-50万/年,优秀者可不设限

双一流学科研究生原则可解决北京户口

校招沟通微信群:

宣讲会腾讯会议二维码:

上一篇:北京思特奇-2022秋季招聘

下一篇:深圳农商银行2022综合业务专场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