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下午,软件学院以课程设置与成长发展为主题组织召开师生交流座谈会,学院院长胡春明、副院长谭火彬、团委书记曲乐以及16名本研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就专业学习、课程体系、培养方案、发展规划、学术合作等方面提出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在座的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和困惑给予详细的指导和解答,对于大家的诉求和需要推进协调的问题进行记录。

谭火彬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本科培养计划改革的主要目标和课程改革规划,着重为大三年级同学们解答了大家所关注的小学期和社会课堂课程要求及安排规划。

胡春明院长首先感谢同学们对学院的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胡院长结合软件学院的定位为同学们阐释培养方案的设计逻辑,并表示学院正在通过科研课堂和社会课堂建设,打造更多平台和资源,助力同学们接触学术前沿,体验产业一线。

最后,胡院长和同学们分享赠送专业、社科类书籍,希望同学们更加注重创新能力和综合素养培养,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软件学院举办本科毕业设计座谈会

下一篇:软件学院师生校友赴国家信创园开展调研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