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16日,第20届软件仓库挖掘国际会议(MSR)在澳大利亚墨尔本顺利召开。会上举行了2023年MSR Ric Holt青年研究成就奖(Early Career Achievement Award)颁奖仪式,软件学院黎立教授为本届该奖项唯一获奖者,也是中国大陆学者首次获得该项荣誉。同时,黎立教授在MSR大会上做题为“MSR for Mobile: Reflections and Future Opportunities”的特邀报告。

黎立教授常年深耕软件工程研究,曾被评为全球前三最具影响力的青年软件工程研究人员,2020年获得澳大利亚优秀青年基金(DECRA)。在移动软件工程和智能软件工程方面做出了非常多开创性的工作(部分工作在华为等科技企业落地)。

MSR为软件仓库挖掘领域著名国际会议,常年与软件工程顶级国际会议(ICSE)合开。MSR被澳大利亚CORE组织评委A类国际会议。MSR每年在世界范围内评选一位青年研究成就奖,该奖项以著名计算机科学家Dr. Ric Holt命名,旨在表彰由青年研究人员在软件仓库挖掘领域做出的具有强大且持久影响力的杰出研究工作。

上一篇:北航软件学院师生在示范性软件学院二十周年建设成果交流会喜获多项荣誉

下一篇:软件学院师生参加2023年ICSE软件工程国际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