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课程考试安排如下:

课程名称 周次星期 考试日期及时间 考试形式 考试地点
大数据概论 14周,周日 12月8日 ; 14:00-16:00 开卷 三号楼309
大数据平台核心技术 15周,周日 12月15日; 14:00-16:00 开卷 三号楼309
网络爬虫与数据采集 17周,周日 12月29日; 9:30-11:30 开卷 三号楼309
一级工程实践 19周,周一 1月6日;19:00-21:00 开卷 三号楼202

考场规则

 

学生必须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迟到30分钟者不得入场,按旷考处理,考试开始30分钟后方可交卷退场。

第一条   学生进入考场必须带一卡通或学生证(带本人照片的有效证件)(上机卡除外),入座后自觉地将学生证或有效证件放在座位左上角,以备监考人员检查。

第二条   学生进入考场要按指定的座位就坐(对号、单行或隔位),考试中间一律不得擅自离座,学生应服从监考人员管理,违者按违反考场规则论处。

第三条   除必要的文具,不得将书包、课本、讲义、笔记本、及手提电脑等带入考场。如有带入,须按监考人员要求放到指定地点。考试开始如发现这些物品仍放在学生口袋里、课桌上、抽屉里或座位上,一律按考试作弊论处,考试期间禁止互相借用工具。开卷考试,按照要求带指定的物品,并且一律不允许带笔记本电脑。

第四条   进入考场后学生不得说话,遇到试题字迹模糊等问题可举手询问,其它一律不得提问。

第五条   学生要自觉维护考场秩序,保持安静,不准吸烟、吃东西,考卷不得带出场外,交卷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影响他人考试。

第六条   学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卷,将答完的试卷面朝下放置,考试终了学生应立即停笔交卷,不按时交卷者监考人员有权不接受考卷,成绩记不及格。

第七条   在考试期间学生一般不得请假,因病或其它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者,按缺考以零分记。

第八条   学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试中间凡有代考、夹带、传递、抄袭、暗示、交头接耳或偷看他人答卷等作弊行为者,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收回考卷,扣其证件,当即写出检查后令其退出考场。

第九条   凡考试作弊(包括作弊双方),不论其理由如何,成绩以0分记。

上一篇:关于2020年7月软件学院工程硕士(GS)及非全日制专业硕士(ZF)学位论文答辩的相关通知

下一篇:软工专业19年12月份开题中期答辩初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