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隐私计算技术进步、更好服务国家数字经济发展,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原语科技联合成立“隐私计算联合实验室”,将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2023年6月27日,原语科技 CEO李延凯、COO梁栋、VP龚振华等一行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航软件学院院长胡春明致欢迎辞,双方共同举行北航与原语科技隐私计算联合实验室成立暨揭牌仪式。

依托隐私计算联合实验室,原语科技将发挥在隐私计算、数据安全和大数据领域的产业经验,结合北航在隐私计算和数据安全的科研优势,双方共同研究隐私计算和数据安全领域的共性基础理论、方法和系统工具,打造隐私计算与数据安全技术体系以及示范验证平台,探索校企深度协同育人的新模式,服务于国家数字经济繁荣发展。

北航软件学院副院长殷永峰及软件学院、计算机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上一篇:软件学院举办北航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首届关键软件领域产教论坛

下一篇:软件学院在北航“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