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晨兴音乐厅隆重召开。会上,校党委对80名“优秀共产党员”、4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于茜老师、王宇轩同学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曲乐老师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先进基层党组织”教师第二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于茜


“优秀共产党员”王宇轩


“优秀党务工作者”曲乐

软件学院全体党员将以获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北航软件人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原语科技成立隐私计算联合实验室

下一篇:软件学院成功举办“第14届国际青年学者唯实论坛-软件技术与工程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