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谋划学院2024年工作,凝聚学院发展共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2024年1月15日-16日,软件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度发展战略规划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特邀专家和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聚焦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在充分总结学院2023年工作基础上,梳理学院发展面临的挑战和问题,充分使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分模块开展有针对性的讨论研究。在为期两天的研讨中,大家从学科建设、有组织科研、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卓越工程师培养、国际合作、党建和价值引领、综合改革等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提出许多有建设性的建议,为做好学院2024年及以后工作打下坚持基础。

学院组织召开年度发展战略规划研讨会,已成为一年一度学院教职工贡献智慧、相互沟通、凝聚共识的重要平台。会议在回顾过去成绩的同时清醒看到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并提出务实有效的宝贵意见。学院将进行系统分类,当下的问题纳入2024年重点工作尽快研究解决,涉及中期和远期的规划,学院将做好规划与论证,以久久为功的精神持续努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接续奋斗!

上一篇:软件学院三位老师入选第九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下一篇:软件学院召开校企协同特色化软件人才培养和价值观引领交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