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下午,软件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要求,总结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雷晓锋带领大家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遵规守纪守法,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强调高校党风廉政风险点,坚持自我革命,拒绝躺平,严守底线红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召开。

上一篇:聚焦质量提升 抓好贯彻落实——软件学院召开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国家卓越工程师关键软件领域核心课程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