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引导广大师生共同弘扬红色文化,追寻先辈红色足迹,3月27日下午,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师生参观“三山五园红色印记”主题展览。

展览充分运用光影装置、实景搭建、图文展板等方式,按照“西柏坡—清华园火车站—西苑阅兵—颐和园益寿堂—香山双清别墅”的脉络分区打造,将中共中央“进京赶考”路线中的节点性事件与“三山五园”中对应的地点逐一对应,并精彩呈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赶考”精神。

重温,是为了铭记。从“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中国共产党人接力赶考一棒接着一棒,清醒和坚定一脉相承。党员师生们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自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弘扬“赶考”精神和以“空天报国”为内核的北航精神,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上一篇:软件学院组织教职工大会暨学习日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篇:软件学院课题组论文获得IEEE Computer Society TCSE Distinguished Paper 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