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软工专业9月份开题中期答辩的同学请注意:

1.请严格按照软工的开题中期模版(见底部附件)

2.请同学们在9月16号中午12:00以前把开题中期材料交到世宁大厦1003室赵老师处(过期不候)

电话:82332496    手机:13693012466


 

开题的同学交如下4项材料:

(1)打印并装订好的文献综述

(2)学院导师签字的→《北航航空航天大学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文献综述与开题报告评审表》。(先进入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用户名密码—学生培养过程—点下拉菜单开题与中期检查—输入信息保存数据后打印即可。导出来打印的不行,必须从系统里直接打印)

(3)企业导师签字的→企业指导教师意见表(见底部附件)

(4)纸质版开题报告预交一份(用于审查论文格式,格式请参照下面软工论文形式审查表,格式不符合要求的同学不能参加答辩)

中期的同学交如下4项材料:(中期检查学院有新规定,论文必须完成80%,给指导老师发电子版中期报告的时候同时提交论文初稿,缺初稿者不能中期答辩)

(1)学院导师签字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中期检查表》导出来打印的不行,必须从系统里直接打印 。

(2)企业导师签字的→企业指导教师意见表(见底部附件)

(3)纸质版初稿带一份,不收。用于检查(没有初稿不能参加答辩,详见底部附件3开题中期检查实施办法文档中对于中期的规定)

(4)纸质版中期报告预交一份(用于审查论文格式,格式要求请参照底部附件)


 

再次强调报告格式要求一定按照通知最上方软工13版开题中期模版撰写论文,格式中一定注意字体大小,间距以及是否有图流水号和图题等等常见的格式问题,很多图和表不清楚,要做到图表打印出来后保证是清楚的。如果上交的报告检查时存在这些问题老师将会把纸质版报告打回去让再次修改后再交


 

3. 9月份答辩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及分组名单等信息将9月20号左右公布在学院网站,请大家及时关注并做好准备。

4. 请大家撰写开题和中期报告之前一定要主动的尽早提前的和指导老师沟通,以便确定选题是否合适,需按论文撰写的规定和要求认真撰写报告。并且保证符合开题中期答辩条件(开题--中期,需满6个月;开题--毕业答辩,需满8—10个月)

5.导师分配和联系方式见:

北航软件学院网站——右上角用户登录——单点登录——文档中心——各专业方向文件——软件工程与管理

上一篇:2019年9月非全日制专硕开题/中期检查/实习考核答辩通知

下一篇:2019年7月非全日制专硕开题答辩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