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广艳
职  称: 副教授
学  历: 硕士研究生
办 公 室: 新主楼G304
电  话: 82316499
岗  位: 硕士生导师
电子信箱: lingy@buaa.edu.cn

个人简介: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软件工程、面向领域的应用建模、数据分析、知识图谱、敏捷开发等领域研究,主持或参与政府重大信息系统研发或咨询项目20余项、教学研究项目9项、基金项目4项,对大型软件项目的系统分析与设计、软件过程管理、领域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在核心及其以上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编写或参与编写著作/教材7部,主讲《数据结构》、《软件工程过程》和《软件工程实践》学位必修课程,获校教学成果奖多项。

主要研究方向:

软件工程、面向领域的应用建模、数据分析、知识图谱、敏捷开发。

办公地址:新主楼G304

邮件:lingy@buaa.edu.cn

办公电话:82316499。

北航软件工程领域应用实验室详细介绍,请前往:(北航内网访问)

http://219.224.166.3:8090/pages/viewpage.action?pageId=3113126

上一篇:张德生

下一篇:杜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