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会
职  称: 教授级高工
学  历: 硕士研究生
办 公 室: 世宁大厦1003
电  话:
岗  位: 专任教师
电子信箱: wangbh@buaa.edu.cn

个人简介:
       受聘软件学院专任教师,硕士生导师。民主建国会会员,住建部、民航总局以及交通部专家库成员、财政部中央政府采购网信息化专家库成员,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评审专家,神化集团信息化专家库成员。20年以上系统研发经验,有丰富的软件系统设计和项目管理经验,参与甘肃酒泉、湖南株洲、江西萍乡、江苏盐城、河北邢台、浙江高速等众多智慧城市的顶层设计。主持或负责过几十个大型系统的研发(其中包括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国家发改委专项基金项目、民航专项基金项目等等)。近几年在国内外著名刊物、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专著1部,获得软件著作权3项,获得国家专利9项。

主要研究方向:

公共安全管理、互联网、大数据、软件架构、工业控制软件、网络安全等。

近期从事平安校园公共安全管理的研究,平安校园公共安全管理,具体包括学生抑郁症预警、视频人形追踪、移动人脸识别、眼动识别、步态识别、车牌识别、自行车防盗、舆情及话题分析、水压传感等。平安校园安全管理平台已经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财贸职业学院、中国石油大学、济南大学、郑州大学、西安工业学院等众多高校进行推广和应用。

电邮:wangbh@buaa.edu.cn

办公室:北航世宁大学1003室


上一篇:史晓华

下一篇:原仓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