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祥
职  称: 准聘副教授
学  历: 博士研究生
办 公 室: 曾宪梓科教楼东603
电  话:
岗  位: 博士生导师
电子信箱: xiang_gao@buaa.edu.cn

个人简介:
       北航准聘副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2021年获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博士学位。2018-2020年先后赴美国富士通研究院、微软研究院交流访问。

主要研究方向:

软件工程和程序语言。研究使用软件分析、形式化方法、软件测试等方法帮助开发人员开发和维护软件系统、以及提升软件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科研成果:

在计算机软件工程和程序语言顶级会议和期刊(CCF-A:ICSE,ASE,ISSTA,OOPSLA,TOSEM,TSE等)发表论文10余篇。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科研成就奖,校长奖学金。ISSTA 2021最佳原型系统奖。开发的工具正在部署到微软Visual Studio中。

具体详见Google Scholar:https://scholar.google.com/citations?user=nML3tzkAAAAJ&hl=en

联系方式:

邮箱:xiang_gao@buaa.edu.cn

个人主页:https://gaoxiang9430.github.io

下一篇: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