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羽球飞扬,我心飞翔!2019年北航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初夏的北航如约而至。经过一年备赛,软件学院与计算机学院组成了联队进行参赛。虽然来自不同的学院,但是经过长期的配合与信任,我们在赛场上“不是一家人、甚比一家亲”。我院张书记、王副院长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希望通过羽球比赛建立院系之间的友谊。

616日早上,比赛拉开战幕。赛会采用“五羽轮比”赛制,车轮战,抢积分。赛场内激烈的气氛,堪比6月的烈日骄阳。参赛的每位职工都拿出百分百的认真与投入,这是对比赛的重视,也是对比赛选手之间的尊重。

 

1 学院院领导带队出征

经过一上午的角逐,我院在小组赛中脱颖而出,顺利的进入了下午的淘汰赛。比赛中的“战士们”无畏对手的强大,只见空中的羽毛球时而像轻盈的小鸟,你来我往,时而像一道犀利的闪电,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队员们高接抵挡、不遗余力,将拼搏的汗水洒满了整个赛场。

 

由于对手实力悬殊过大,我院止步八强,最终取得了第十一名的成绩。在整个比赛中时而欢声笑语,时而全神贯注,充分地展示出了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面貌。我们拼搏过、努力过,通过小小的羽毛球,展现出了我院与计算机学院联队强大的凝聚力。

 

 

                                                                                               软件学院  

                                                          2019618

上一篇:软件学院召开2019年第六次理论中心组学习

下一篇:我健康我快乐,软件学院大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