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美丽的六月,迎来了炎热的夏天,美丽的北航,也渐进了考期。为了缓解教职工们的疲劳,提高工作效率,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进行大步走活动。

 

 

1 用双脚丈量校园

   由于各位老师的课程安排繁忙,所以学院决定分小组,分别开展此项活动。我们一队、你俩一组,大家自由分组结伴而行。有的小组从北航曾宪梓科教楼出发,沿着东南角的大草坪,大家伴着明媚阳光,大步流星,你追我赶,途径新主楼、教学区。用双腿丈量北航的风景,用心感受绿色,一路笑声朗朗。 

 

2 三好姐妹

  绿意盎然的林荫小路与阔步前行的队伍交相呼应,形成了校园里一道别致的风景线。有的老师已经将大步走作为平时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无论是在家还是学校,充分利用自己的碎片时间,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生活习惯。

 

   

3 运动达人

组织大步走活动,旨在倡导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员工强身健体意识,释放工作压力,提振精气神,促使大家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

工作之余坚持大步走或参加各种锻炼,已成为员工的自觉行动。

 

 

 

 

 

 

                                                   北航软件学院

                                                                                                    2019617

上一篇:齐心协力再创佳绩软件学院参加北航羽毛球团体比赛

下一篇:软件学院召开工会及教代会换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