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网络强国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5月24日下午,软件学院、信息大类40余名师生前往坐落于海淀区的搜狐媒体大厦,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矢志软件自立自强”联学联建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交流和参观两个环节。交流环节,搜狐学习与发展HR刘炼、校园招聘HR宋薇分别介绍搜狐的历史文化和校招情况。随后,搜狐党支部副书记许东岳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感悟,并结合互联网行业的相关政策,和师生们共同探讨了行业发展的前景。软件学院2016届校友、资深开发工程师郭飞学长,同与会师生就互联网业务概况、个人成长经历和求职建议进行分享交流,鼓励在校学生勇于探索、勇于实践。

参观环节,师生们共同参观了搜狐媒体大厦的工作区、活动区、研讨区、荣誉墙等,直观深入地感受了搜狐集团的企业文化。

通过此次联学联建活动,软件学院同搜狐集团进一步巩固了产教融合基础,软件学院将继续探索企业党支部与高校党组织之间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模式,进一步丰富联学联建活动内容,为师生提供更多实践平台,推动校企双方深度合作。

上一篇:软件学院组织春季学期第二期青年教师成长沙龙活动

下一篇:创未来 享非凡,智能基座昇腾高校行走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